河间渡

一个我也不知道自己在写什么的产物

最近连续好多天梦到罗伊,灵感是昨晚的梦

杰森视角,ooc归我,他们🔒死!!!

非常短小,攻受无差



我以为干燥的掌心遮盖我的视线时,他要吻我。一些老套的八点档爱情剧都这么演,罗伊最近很热衷那东西,我曾警告过他不要在企图往我耳朵里灌毫无意义的傻瓜爱情,而此时我却第一反应想到这个。

…去他的爱情剧。

他在笑,似乎意识到这有多荒唐。这让我错觉我们之中总有个人依然遭受酒精的折磨,而今天那个人是我。五指被弓箭手带有厚茧的手掌拢在手心,它们指引控制着将我的指腹安置在他露出的柔软颈部,在喉结下面颈窝中间,一个危险的距离。指腹处嗡动暧昧的假象中下流腔调咬着音节尾骨,被我看不到的面容认真吐出,明明远在对面的人声音被炸响在耳边,不,也不是那么大的声音。


—Red,我爱你。


于是我挣开根本不算束缚的手指摁住他的后脑,没错,现在是我要吻他了。手指插入半长红发中时我想我会狠狠亲他,只是指缝间的发丝溜走落空睁开眼睛是他的录音小发明再度循环播放起那短短的一句话。房间外比扎罗催促的声音盖过耳机中那句话,看吧这并不是很大的声音。


该干活了。


评论(4)

热度(2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