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间渡

与朋友同床共枕的一晚

ooc预警

达米安视觉

练文笔产物

米乔米无差



这是在乡下小镇农场里,乔纳森的小房间。

肯特夫人给我的被褥都充满了阳光和稻田的气息,虽然他的床没有我在韦恩大宅那张床大,但这或许是不错的经历。

难道他们家的没有客房可住吗?当我抱着暖呼呼被褥站在乔纳森房间的门口时,看着他坐在床边雀跃的招呼我好快进去时,我脑子里这样想着却耸下肩膀,将手中的被褥扔到他床上。


“乔,我要睡在外面。”

“我从来没跟除了老爸老妈以外的人一起睡过啊,噢?你说什么?当然,当然可以。达米安你有跟朋友一起在家睡过觉吗?我猜你也没有,第一次,这感觉可真不错。”


他显然没在意这个小问题,于是我保留了我的好心情。枕着手臂躺在温暖的被窝里看那颗经常被我光顾的大树,真的是奇妙的体验,如果没有耳边肯特家的小男孩叽叽喳喳个没完就完美了。

窗户开了条缝晚秋初至夜风轻轻溜进来卷起满身醉人暖意,我已经有些困倦了。而那只氪星狗狗还在嗷呜个不停,我抓起被褥一角在月光协助下精准的蒙上他脑袋。


“闭嘴,乔纳森。”

“嘿!达米安你干…干什么!”

他剧烈的挣扎和抬高的声调被门外露易丝接近的脚步声打断,我听到后面声势不大散着气音的恼羞质问,我也学着他的轻声气音,恶狠狠回了跟上一句毫无差别的话。

闭嘴,乔纳森。


“男孩们,该睡觉了哦,很晚了。”


好孩子乔从被子里探头探脑出来,乖乖的嗯了一声对她说晚安,我跟着附和。乔缩回自己温暖的小窝里,我把我的被褥扯回来掖好被角,周边寂静下来只有昆虫细小的鸣叫催人入眠。


“达米安!”

“干什么?”

“达米安!!”

“……嗯?”

“达米安——”

“想打架吗肯特?”

很明显,刚刚安静下来的男孩又在烦了,我蜷起冰凉的手指动作轻巧缩进他被褥中,目标地超级小子的腹部,出发。死于安乐的乔纳森还在一直达米安的叫着,像一只原本叫声就是那样的笨鸟,如果是按叫声命名的鸟类那他肯定是“达米安鸟”。罗宾的手指已经离目的腹地很近了,我胡思乱想着在心里说,不,死也不要,这太恶心了。

当乔纳森被冰的蜷缩起肚子来,我则是趁机手脚并用把他连同被褥一起禁锢在怀里,他毛茸茸凌乱的脑袋再度被被子一角蒙起来,这下我的耳边就只剩下透过阻碍传出来的唔唔声。

别乱动,闭嘴睡觉。

我把声音压的极低,感受到身下挣扎的不是那么剧烈以后才放松力道。他再次探头出来,我看到他看了我一眼竟然乖乖的没有再吵。


房间里再次安静下来,超级小子惨败,最强罗宾胜利的很轻松,而我却睡不着了。

在睁着眼睛数尽了蝙蝠,蓝鸟,头罩以及咖啡杯以后,我决定闭目说不定这会让我更快进入睡眠,一个没有夜巡的晚上,煎熬。就在我将要跟编织梦境的修普诺斯碰头的时候,神经突然紧绷危机感使我睡意全消,我感觉到有人正在我上前方注视着我。

比身体慢一步反应过来的是我的意识,我感觉不到面前这个人的呼吸,一丝细微的都没有,我也想到这绝对是乔纳森。迟到的起床气近乎让我怒火滔天,他想趁我睡觉做些什么,我打定了主意按兵不动,等他要做什么的时候狠狠嘲讽他一顿他失败的偷袭行为。

全身的感官都被我调动来感受他,我听到他的手腕压在被褥棉絮的声音,我感受到他垂下的发梢扫过我脸颊的细痒,我嗅到甜腻腻的糖果味并且他的唇瓣贴上我的唇。

这太混乱了,我忍不住睁开了眼睛,万幸的是乔宝宝竟然懂的接吻要闭上眼睛,这才没有触发尴尬的局面。彻底跟睡神告别清醒过来的大脑告诉我,我除了最开始的惊讶并没有什么感觉,或许我在更早之前就发现了这隐秘的感情。


这甚至不算个吻,只是触碰只是双唇相贴,我感觉到他的嘴唇温热,很快我便感觉到更多,月亮婆婆调笑着把害羞男孩的红颊指给我看,温柔的云朵又遮住月亮贴心的给他一点遮挡空间。


这是一个虔诚又庄重的吻。


我改变主意了。

下一步作战计划是闭上眼睛睡觉。

闭眼之前我想象了一下他如果睁开眼睛,这时的那双蓝眼睛应该是怎样的。我有一个荒谬的想法,他的眼睛里应该养着鱼儿。


晚安乔纳森。


评论(1)

热度(6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